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喜贺“叮当猫”携手河南郑州加盟商&祝贺河北保定新店开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7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叮当猫”再签新客户啦!热烈欢迎河南郑州加盟商唐先生加入我们的团队,成为“叮当猫”大家庭的新成员,祝唐先生事业兴旺,财源广进!

河北保定的小伙伴们请看过来,“叮当猫”涞源店已经正式开业啦,惊喜优惠必须有,进店消费更有好礼相送哦,赶快去现场围观吧!

“叮当猫”童装依托十多年积累的市场优势,获取了丰富的设计、采购、生产及销售运营经验,聚集了一大批稳定、忠实的消费群体,现全球拥有一千多家专卖店/专柜。随着国家开放二胎政策的利好信息,童装行业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叮当猫”作为行业内领先的童装品牌,从不敢懈怠,一直向前进!

叮当猫徐经理现场培训

叮当猫林督导指导陈列要领

在未来,“叮当猫”将一如既往地为全国经销商朋友们、合作伙伴们提供强大的产品支持、培训支持等。秉承互利双赢的合作精神,与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建立更好、更强、更长远的关系,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巩固和发展目前的良好局面,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管城回族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老城区东南部,京广铁路东西、陇海铁路南北的交汇地带,因是古管国都城和今天回族聚居地,故有此名。管城区东临中牟县、南连新郑市,北与金水区相接,西和二七区并肩。

财富热线:400-1516-17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