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三四岁小孩穿夏天怎么搭配 夏天小女孩穿什么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4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小女孩穿什么,小编觉得以后生个女儿比较好,特别喜欢女儿,那可爱的模样,小时候养的胖嘟嘟的,都想一直亲着,哈哈,下面小编就来为妈妈们推荐两款半身裙搭配,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呢?小编来告诉你,女孩们的公主穿搭来了。

潮宝工场童装三四岁小女孩穿搭,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三四岁的时候是非常可爱的,那么小宝贝这个年龄段该怎么搭配呢?女童穿搭一条花裙子搭配,这款花裙子不是碎花的图案而是一个个三角形的连成线,主打色以黑色为主,三角形不同颜色的修饰,配上简约的T恤就够了,如果妈妈想要个性一点,那么就配上雪纺衫。

波点半身裙,波点的款式也是比较的有活力,黑白色经典的颜色,上衣随意搭配,不管是荷叶边,还是其它的元素点缀都很好看,如果下身的裙装已经是这么的亮眼,那么上身可以简约来搭配,这两款半身裙妈妈可以选择哦肯定很百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