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T恤亲子装搭配 夏天什么样亲子装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3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子装,是没有小孩的家庭不会进去的品牌,但是当你结了婚可能就会关注起来,可能会觉得结了婚就应该有个小宝贝家里才热闹,妈妈肯定早就打好了小宝贝的主意,跟
宝贝穿一样的款式出街肯定很有爱,那么你现在就可以关注起来了,天使舞台亲子装品牌有爱穿搭现在出发。

从简单的款式开始选择,T恤,大家都会选择,那么亲子装T恤又是怎样的呢?天使舞台女装条纹T恤搭配,深蓝色和白色拼接的条纹款式,妈妈和女儿,老爸和儿子的穿搭是一样的,花纹颜色都是一样的,就是款式有所改变,天使舞台亲子装条纹T恤裙和T恤衫款式搭配经典又时尚。

黑色T恤搭配,黑色一个这么经典的颜色,怎能错过呢?亲子装其实也可以很简单,天使舞台亲子装黑色T恤搭配,黑色T恤简约又大方,下身搭配卡其色短裤即可,而妈妈呢一条黑色T恤裙,配上丝袜就可以了,简约有爱穿出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