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你需要知道的绝美半身裙搭配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13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冬季这样浪漫的季节,穿什么都不该被定义。谁说天气严寒,就没有穿搭的可能性了。半身裙一直以来都是温柔气质的代表,也是一年四季女性的心头爱,简单好穿搭配不同的上衣又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认同女装款式新颖时尚,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认同这几款半身裙搭配怎么样吧!

认同

这款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经典的黑色,这款半身裙透视感的网纱设计女人味十足。半身裙增加的条纹拼接设计满满的时尚气质,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这款半身裙的轻盈和质感。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与上身白色毛衣的搭配多了几分清新感。短款呢子外套的搭配轻松穿出高级感。这样一套气质又温柔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冬季你需要知道的绝美半身裙搭配

毛绒外套依旧是今年的流量单品,这款毛绒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黄色,黄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外套款式简单大气,搭配一款杏色毛衣满满的温柔感。半身裙采用经典的波点设计,轻盈的半身裙款式与毛衣的搭配更显温柔大气。这样一套搭配保暖又时尚,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认同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