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对媒体的失真报道绝不姑息 奥丽侬律师介入捍卫真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4 11: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4月20日,全球内衣交易网的公众微信号发布了一篇《速看!又有9个批次内衣不合格被曝光》的文章。整篇文章的前半部分原文转载了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官方网站的文字,但在曝光“不合格产品一览”中,却张冠李戴,将原文转载的合格产品——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公司旗下的“水晶秘密”家居服错误标成不合格产品。全球内衣交易网不负责任地“张冠李戴”,深深伤害了“视质量如生命”的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公司。 


(全球内衣交易网公布的不合格产品名单)

(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布的合格产品名单)
到目前为止,这条“不负责任”的微信,已经超过2000人的阅读,错误信息被广泛传递,对奥丽侬品牌所造成的损失无法计量!
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为此发出严正声明:1、全球内衣交易网的公众微信号转载的信息不实,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水晶秘密家居服为合格产品。(可登陆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查看资料http://www.tjmqa.gov.cn/jgdt/zlccbg/7508.html)2、全球内衣交易网迅速撤下错误信息,奥丽侬严正要求其在旗下官方网站、公众微信号作出公开道歉,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事件真相!3、奥丽侬集团已于4月22日下午启动法律程序,开启维权流程!
自奥丽侬公司成立以来,奥丽侬一直视产品质量为第一,以质量求胜,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产品质量好、穿身效果好、顾客回头率高”。从实验室的国家认证,到销毁不合格的模杯,再到供应商恳谈会,然后到内衣高级工的评定,奥丽侬一直狠抓每一个环节,务求为中国女性提供高质量、超舒适的好内衣! 



此外,奥丽侬重申:我司将对任何对我司不实的报道、言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坚决维护我司形象,希望广大媒体能够自律、严谨,公正客观报道事实真相,共同维护内衣市场环境!同时,希望各消费者能对一些报道不实的媒体予以抵制,正确甄别新闻真伪!

网络 )
关健词:企业管理
下一篇:SIUF2016 “博尼生活家” HEMATIC SHOW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