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ECA品牌女装与文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2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听说你们家谁谁谁当官了,那恭喜哦,一点风吹草动都会惊动很多人,那么小编这里有个大消息,怎能不轰动下呢?ECA品牌女装与文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文丰企业在哪!我们ECA在哪!第一步,入驻罗定市文丰百花名品汇接着也即将开启阳江等粤西地区感谢文丰企业对ECA的支持和信任在此预祝ECA品牌女装在粤西地区大放光彩 也预祝文丰名品汇开张大吉!财源滚滚!

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ECA女装这个品牌吧,为什么会有如此的魅力,ECA女装是形星城国际(香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这家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管理为一体的新思维服装企业,倡导“优雅”和“个性”之品牌文化,独创的“sentimentalappealcolor”风格,满足多元化都市女性知性、个性、优雅、时尚的衣妆需求。

ECA女装核心消费群体为28-40岁,也可以泛指25-45岁之间,价格春夏季节298-698之间,秋冬季节价格368-1598之间,相对来说价格也是比较的合理,广大时尚女性可以尽情选购哦,这次ECA女装与文丰的合作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端,相信今后会更辉煌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