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企业管理再升级 雅培OA项目上马
网友分享:Kitty
2012-11-15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211月,打磨已久的雅培个性化OA办公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推动了雅培企业的规范化和高效化管理,为雅培的持续高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利用信息化再造企业流程规范化管理的有效途径,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是每个企业所追求的一种臻境。然而,完善的规章制度在实际运行的过程中却往往漏洞百出。问题并不是出在制度本身,而是因为制度在执行的过程中,常常会受到一些人为因素的影响和干预,成为了企业规范化管理的最大瓶颈。

雅培,历经16年的高速发展,无论是员工队伍还是客户群体,都在不断壮大,急需一种现代化的信息管理和交流模式及载体,才能继续有力支撑其不断升级、发展。为此,雅培致力再造企业流程,变革传统的办公方式,使用信息化的手段与方法,来重新塑造企业的业务流程与办公流程。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推动企业快速转型,正是雅培启动OA工程的初衷。

雅培 - Yapei

11月以来,利用OA系统,雅培的企业管理明显有了很大改观:

方便了领导办公与决策。依托OA系统顺畅流转的信息传递,公司领导层得以在第一时间批阅各式文件,调阅最新动态数据,监督计划执行、项目进展,并据此下达决策和指令。通过OA系统,公司领导一改以往的工作的模式——改被动接收信息为主动获得信息,改救火式工作模式为排除隐患式工作模式。可以说OA系统是提高工作效率、促使公司良性循环的催化剂。

改善了公司工作流程的管理。公司的工作效率与业务进展紧密相关。管理良好的公司需要有其定义完善的关键业务流程来促使业务条理清晰地进行。雅培利用OA系统中内置的工作流引擎,可根据公司内部管理要求,定义、优化、再造出各种复杂程度不一的流程模块,降低公司员工花费在找人签批、审核等上面的时间,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而且领导可以实时察看流程进度进行监督。

优化了目标管理和项目管理。雅培公司通过OA系统中计划管理功能模块,个人、部门逐日、逐周、逐月向上级管理人员、管理部门逐层汇报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并被检查和考评。工作总结、计划可在OA系统里归档管理,便于月末、季度末、年末进行查询和总结。OA系统还提供了项目协作功能,可随时了解项目进展和各协作部门的进度及状况。

提升了公司电子协作环境。雅培通过网络化的办公方式加强了员工与员工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员工与领导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及时决策。会议通知、会议纪要、请示报告、工作研讨、情报资料等都可以通过OA系统进行交流,不仅省却了找人、等人的时间,而且使沟通更及时、更充分。

企业管理再升级  雅培OA项目上马

推进了公司文化建设。通过OA系统,雅培每一个员工可以对公司有全面的了解。公司最近发生的大事、决策层的战略思想、员工的意见、公司的规章制度、内部刊物等等都可以直接通报到每一个员工,使员工做到了身在岗位、胸怀全局,大大增强公司的凝聚力,调动了员工关心公司、热爱公司、积极参与公司管理的积极性。

加速了知识型公司的转型。OA系统还提供了学习功能和知识共享机制。雅培个性化OA系统的核心之一是知识的管理,目的帮助公司发现现有和潜在的知识,并在恰当的时候将正确的知识传递出去,使公司员工在实践中学会采用最为合适的行动,避免重复错误和重复劳动。


促进了团队内步良性竞争。在雅培OA上,各部门员工的工作成果都可以实现共享和展示,其工作进度也一目了然,OA的数据透明化使得每一员工都自觉地与其他员工竞争工作量和工作效果,从而促进团队了内部良性竞争,同时也促进公司整体工作的实效。

企业管理再升级  雅培OA项目上马

至今,依托OA系统,雅培已经逐渐建立了完整统一的企业数据库,建立了相对完整的流程架构,提高了企业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程度和工作效率,实现了数据共享,可以提供实时、动态的数据信息查询,实现了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管理集成,并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素质。OA自动化办公系统将是雅培迈进信息化时代的基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