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6SIUF 安莉芳“Fashion Inside Out”开场秀与您相约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23 18: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5日,时尚之都深圳将迎来一场内衣行业的年度盛会——2016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内衣展,拥有800余家参展企业,以及100000人次专业观众的鼎力支持。文化周以“推动行业发展,推动中国内衣品牌走向世界”为使命,执着“中国的,世界的!”的品牌特色,见证和助推内衣行业发展!作为时尚发布的重头戏,备受关注的安莉芳“Fashion Inside Out”开场秀将于5月5日上午10时在深圳会展中心华丽上演。

极简蕾丝塑造的优雅女人 

SIUF2015’行业颁奖盛典上的魅力盛典—安莉芳全球泳装趋势发布秀

内衣不单是一种私密搭配,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安莉芳 (Embry Form) 已连续多次参加深圳国际内衣展,持续40余年将高品质内衣理念及独特的品牌内衣时尚健康文化传递给行业和大众。安莉芳 (Embry Form) 对于内衣的穿搭更是给予了全新的理念与诠释,女性的性感与魅力决不能简单用胸部的尺寸来衡量,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自如,是与自身形体、气质相匹配的和谐之美,是让人健康的,让人自在的,绝不是束缚与压抑。时尚的气质,不是外在服饰的装点,而是举手投足间与生俱来的。而今年的开幕大秀上,来自SIUF2016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的40名顶级模特以及来自海外的大批超级男模将倾情上演安莉芳的”fashion inside out”开幕大秀,势必在SIUF2016引起新一轮的时尚热潮! 

一场精彩的大秀除了有超模吸引眼球外,最为重要的当然要有超高水准的导演团队。此次安莉芳开幕大秀携手“模特之父”顶级秀导——张舰先生,以绝对国际大秀的标准为我们呈现一场截然不同的安莉芳时尚趋势大秀。各位时装精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