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法国图案HQ Pattein I 2016夏二波火爆进行时...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2 15: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继法国图案HQ Pattein 2016夏一波新品掀起的夏季销售高潮后,现法国图案HQ Pattein又将引起时尚界的另一波销售狂潮。深圳市环球华企服装设计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的投入了高度的重视,快来看看图案人正在做什么吧!


正在凝视镜子里的自己
些许人认为她在欣赏自己
些许人认为她在记住此刻的自己
.......
而她,只是在认真的工作

只是一个女人
一个有着严格要求的时尚女人

她,深圳市环球华企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法国HQ Pattein图案品牌女装创始人之一,在时尚界的多年经验,不仅让她具有对时尚敏锐洞察及分析能力,更让她对图案HQ Pattein的产品质量有个更加严格的把关。她,就是图案女装HQ Pattein的掌舵人——唐雪。

法国图案HQ Pattein每一季产品,都会经过层层把关,从时尚元素采集的第一步,到设计的每一个颜色、面料等确定、到生产的每一针、每一线,乃至入仓前的层层质检,我们的唐总都会亲力亲为,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我们每一个女人都能穿上最时尚,最具品质的女装,成为最美丽的自己,这也是法国图案HQ Pattein的初衷。

一个为时尚而生的女人,她总是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对生产的而每一步都亲力亲为。通常用心的女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她,便属于其中一位。

每一款样衣会在试衣模特试穿千万次,只是为了能将最好的版型呈现给每一位爱美的女人手中。我们绝不允许图粉们在图案购买到一件次品。我们一直努力着为每一位图粉创造更好的时尚新品。

一般你在她办公室很少能看到她,因为她常常泡在设计部,揣摩着每一件衣服,总是想着怎么把最完美的产品呈献给图粉,常常一呆就是半天,或者经常跑去仓库抽查每一款入仓的产品。亲力亲为才能更好的掌控品牌的每一步,让法国图案HQ Pattein迈出的每一步都扎扎实实。

在这位时尚而又严格的总监带领下,法国图案HQ Pattein 2016夏二波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与每一位精致的女人见面,这将是一场时尚的盛宴。公司的员工已经忙的不可开交,只为能将图粉们心仪已久的产品早日送至每个专卖店里,让图粉们变得更加光彩迷人。

公司正在为2016夏二波新品上市努力着,全国各大专卖店也正在努力的备货中。让此次的销售狂潮来的更猛烈些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