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春季上班拒绝沉闷 男士女士亮色通勤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1 16: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四月,春暖花开。对于整日坐在办公桌前的上班族们来说,日常的通勤装,未免过于沉闷和没有生气,既然通勤装扮无法改变的话,那何不用一些配饰点缀带来新灵感呢?无论是男士、女士们如果缺少一件打破沉闷感的亮色包包,那应该会缺少很多乐趣吧。

夏天在大家的眼里,一贯是浅色和舒爽的,一切暗色调,在这个季节都是不合时宜的,如果是穿白色衣服或者裙装的姑娘们,日常通勤装应该搭配什么包包比较得体呢?比如这个白色的手提女士优雅包,用白色为主、大红色点缀为辅的设计,带来不少新鲜、靓丽感觉,在办公室里的生活就要多彩多姿。

上班族男士们在炎热的夏季,也会优选一些清爽色系的西套,比如浅蓝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衫和裤子,手边拥有一个深蓝色男士商务休闲包,包包设计简约、复古,用蓝色为主、黑色为辅,设计出主次分明感觉,男士们的夏天,也要彻底告别沉闷。

图片来源:万里马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