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签约如潮,曼言女装湖北荆门成功签约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1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期待总比没有期待的好,就像是你每天的追剧一样,每天一集你每天都有期待,就像是你期盼一件衣服上市一样,那一天你都会做上记号,每天都有所期待,这样生活才美好,曼言女装就是每天充满期待,所以就每天有新惊喜,曼言女装今日湖北荆门又成功签约了,尽情期待开业。

期待着曼言女装遍布全国各地,如果你的区域还没有曼言女装那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来加盟我们吧,你也可以直接与企业那边联系,去总部考察一下,这样也比较的放心。

曼言女装以简约、时尚、优雅、作为产品的主基调,崇尚自由、唯美、健康、精致的新生活,将终端市场定位在20-45岁的新型女性,体现时尚丽人与时俱进的美丽内涵,倡导现代女性追求浪漫’、独立自由、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

广州市曼言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模式多元化的买手型时尚女装企业,款式新颖,经营独到,不要错过的好商机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