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缤纷夏日 谁说男士的夏天不能用糖果色来装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1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衣稳重得体,仿佛一直是男士着装的标准,这样并没有错,但是学会根据季节变化来适当改变服饰的颜色,这才是衣品好的表现。夏天正在不远处向你招手,如何迎接它才不会失礼呢?那就试着用糖果色来装点这个缤纷夏日吧!

当你做出改变的时候,让你觉得别扭的永远是你的心态,不过没有关系,当你享受过被人以一种欣赏的眼神注视过的时候,你就会庆幸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一件暖黄色POLO衫上身,让你瞬间进化为暖男体质,自带温暖光圈,排列规整的圆点的设计,打破原本色彩的单一感,与藏青色的拼色配合默契,让你穿出自信,穿出魅力来。

黄色的确不是谁都能驾驭住的,相比之下,白色就显得“没脾气”得多了,也许上半身就穿得那么靓丽让你一时之间很难接受,那就试试目标转移到下半身吧,白色POLO衫搭配一条薄荷绿中裤,这样的穿搭既不打眼,又让你成为忽略不了的焦点,这样的青春洋溢的穿搭,才是迎接夏日的正确打开方式呀。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