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中韩合资“飒美特”开启国际校服定制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0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19日,2016年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200多家知名校服品牌盛装参展。中韩合资、国际校服定制品牌“飒美特”携四类概念新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韩风设计和卓越品质完美演绎中国首秀。

飒美特品牌源自韩国校服定制领军品牌SMART F&D公司,具有60多年的专业校服设计经验,连续13年位居韩国校服行业冠军。2015年12月,与中国防寒服巨头波司登集团合资创办江苏飒美特服饰有限公司,面向中国市场开展校服定制业务。在飒美特展厅,高端品质的经典制服系列、颇具时尚的休闲系列以及彰显活力的运动系列,吸引了众多学校采购人士及教育界观众参观商洽,成为最具人气的品牌展区之一。

飒美特坚持“以衣承载教育、以衣传承文化”,致力于“为中国学生提供国际品质的时尚校服”。在飒美特公司的跨国运营团队中,SMART F&D主要负责设计与技术支持,波司登则发挥在中国市场的渠道、营销、管理等方面的丰富资源,负责业务与服务。飒美特校服四大品类充分考虑了学生着装场合、着装礼仪、季节的组合搭配等,并注重结合校园文化,使产品简单、清爽又不失时尚,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时尚、高性价比的校服。

校服是中国职业装市场一个细分的特殊产业,但国内校服设计以运动服为主,肥大、单调且缺少审美优势,长期不被学生及家长接受。随着人们消费水平提高和对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日趋关注,校服的多元化、个性化、人文化产品需求被充分释放,让学生穿得健康、开心、积极向上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会长高德康表示,本届校服展提出“衣以载道,让校服传承教育精神”,意在扶持一批专业校服品牌和跨界服装品牌脱颖而出,共同创造适合中国的校服文化品牌,推动校服市场迈向品牌消费的新时代。

韩国SMART F&D公司董事长沈揆贤表示,作为韩国市场领先的校服企业,SMART在业务经验、营销设计、品质方面具有优势。“飒美特”将以“国际校服定制领导品牌”为使命,用符合中韩潮流文化的领先经验和专业开发,让中国校服从此大有不同。“飒美特致力于做中国校园文化的倡导者,以领先的韩风设计、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国际品牌的责任,消除校服都是千篇一律的成见,让合适的校服文化在中国乃至世界传播。”

据悉,飒美特校服将充分发挥中韩合作优势,根据中国各地区消费水平及文化进行差异化设计,以高品质的原料和简约设计提升学生穿着美感,成为名门学校的服饰导向。江苏飒美特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介绍说,公司组建跨国运营团队,启动中国市场调研和商品企划,今年夏天开始校服定制销售。目前已面向华东地区公、私立学校开拓市场渠道,提供个性化的校服定制服务。接下来,将加快市场开发和品牌推广,建立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逐步发展成为国内校服行业的优势企业和强力品牌。

关健词:定制服装 校服
下一篇:四月开店月 莎斯莱思多个新店强势登陆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