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布迪设计性感梦工场 让性感触手可及---BODYSTYLE邀您参加2016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0 15: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BodyStyle布迪设计内衣性感梦工场5月5日-7日将亮相2016年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1号馆B10号。

BodyStyle性感内衣在2004年诞生于深圳,是一个与国际格调同步、拥有超高工艺水平、多维度物超所值的性感内衣品牌。结合东方女性的身形与仪态,打造“让性感触手可及”的品牌主张,帮助每个具有时尚性感意识的东方女性解除对性感的渴望与焦虑,成为性感内衣专家。

BodyStyle曾经多次亮相SIUF,每一次都引爆展会热点,拥有超高的人气。作为备受关注的时尚性感品牌,无论是产品、还是呈现的品牌风格 或是展馆设计都大家关心。此次展会,BODYSTYLE全新性感形象发布, 2016全新性感梦工场即将盛情绽放。爱美的您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