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九分裤啊 你是时候该出来兴风作浪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9 16: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潮流,先露脚踝!不仅因为这是每个街拍偶像百用不厌的伎俩,更因为“九分”长度最能显腿长。在各种炙手可热的裤款当中,一条九分牛仔裤最易穿、最百变。

九分裤的厉害之处还在于:它几乎能跟任何鞋子热热闹闹地“基情四射”……

九分裤+高跟鞋

任何身高的女生都适合九分仔裤+高跟鞋的组合,不仅能显高,还能为平日着装增添气场。九分长度露出修长脚踝,再搭配高跟鞋,有高上加高的效果。如果担心春天有寒意,就加一双短袜吧。

九分裤+短靴

九分仔裤+短靴之所以好看是因为给裤和靴都留出最完美的展示空间,它们好像天生好搭档一般。

九分裤+小白鞋

要说到九分裤的好搭档,怎么少得了小白鞋!欧美明星和时尚博主们春天出街的时候都对小白鞋爱不释手,可见它有多火。九分裤加小白鞋,小清新范儿扑面而来。

 

九分裤+运动鞋

是的你没看错……九分裤还能跟运动鞋搞在一起。

下面我们有请出大表姐刘雯做示范:

长款大衣和运动鞋的混搭是提升格调的好look,露出的条纹袜让双腿视觉上被拉长了5厘米,再挎上一个逼格高高的单肩包,去时尚周也不会掉价。

G2000九分裤,简洁休闲,不困于流俗,为你打下美艳一春的基础。

在裤子的流行排行榜中,紧跟在九分裤之后的是阔腿裤,宽松的设计轻松而悠闲,穿着舒适而惬意,能让身体得到充分舒展,散发都市现代女性自然随性的温柔内心。

G2000阔腿裤

能将简简单单一件裤子穿得好看的女性,都具备去参加时装周的软实力,这个春天,你做好炫裤子的准备了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