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哪个皮衣品牌好 黑色皮衣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7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选择品牌也是一个烦恼,逛街的时候你会就不会从第一家逛到最后一家,然后每家店看看有什么自己喜欢的款式,这样漫无目的,其实逛街很多都是漫无目的,都不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款式,看的顺眼就买,如果有目标性的购物,你该选择什么款式呢?例如皮衣,皮衣你肯定觉得每家店都有,但是你会不会选择专门皮衣的品牌呢?这应该不知道吧,那就让小编为你介绍吧。

男士皮衣搭配,现在皮衣非常的百变,可以是短款也可以是长款,或是女生的超短款都有哦,兽王皮衣品牌男士皮衣搭配,男士的皮衣比较的直筒、单调,内搭一件黑色T恤衫即可,下身搭配一条灰色休闲裤,简单又显帅气。

女性皮衣,女生穿皮衣是展现帅气一面的,但是小编今天介绍的这款皮衣是让女性拥有女人味的,兽王皮衣杭州品牌,长款皮衣拼接灯芯绒的面料,宽松的外套版型,下身搭配修身蓝色牛仔裤,配上高跟鞋效果非常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