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天穿什么颜色外套好?粉色、蓝色各来一件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9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包罗万象,在穿衣方面也被允许全凭喜好来穿搭,只不过有些颜色,没有在它正当红的时候尝试过,多少会留有一些遗憾来,更何况这也不符合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你的作为。那么,这时候如果你问小编春天适合穿什么颜色,小编的回答是粉晶色和静谧蓝。

衣服颜色的选择上,理应不受年龄的限制,但是有些颜色被赋予了太神圣的定义,害得很多女性对它敬而远之,好在时尚流行临幸了粉色,所以那些“少女”们可以毫无顾忌的过过粉色瘾了,早晚温差大,败外套更具实用性,这件粉色外套乍一看简约得不行,实则暗藏玄机,绣花暗纹里的设计,让你低调不张扬的抢眼,搭配同样粉嫩的浅色系内搭即可,这个春天装嫩无罪噢!

针织衫是服饰届的常青树,应对各种温差尴尬天,当然还是要这方面的“老手”来帮忙了,菠萝针织感的针织衫看起来更有通透感,不会太过厚重压抑,配上如此清新的浅蓝色,放在基调明亮的春天穿再适合不过了,无论是凹造型还是保暖上,它都足够让你惊艳。如此高颜值的宝贝,你不打算把它带回家?

图片来源:菀草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