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曼言女装开业如潮 安徽亳州、上海松江两家店成功签约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9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签约代表什么呢?代表经销商对这个品牌的信任,没有肯定的信任感,那么就不会促成签约,这就是现在的社会,所以现在面临的竞争力,小编是这么理解的,有竞争力那么这个行业才是火爆的,如果没有竞争力。那么做佼佼者也没有什么意义,曼言女装今日开业如潮,安徽亳州店4月16日成功签约,第二天上海松江店也顺利签约了。

安徽亳州店主与曼言招商人员合影

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曼言女装为何这么 “牛逼”就能接二连三的促成签约呢?曼言女装是注重推广的,例如一些服装网站的推广也是促使签约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其次就是企业的加盟政策以及支持扶持也是让人 心动的。

上海松江店店主与曼言招商人员合影

曼言女装打造零成本店铺,零库存经营,总部数品牌,店铺每周更新款式,公司与店铺利润捆绑,实现优质优价直销,曼言女装不用担心款式会少,她是一家潜心的商业模式女装联营店,您出店、我出货、先卖货、后结算这样的加盟政策,你怎能不心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