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四月喜讯频传 祝e童依派江苏淮安新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月,万物复苏,鸟语花香,一切都显得那么宁静和美好,也难怪会留下“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的诗句来。同样地,这个四月对于e童依派来说,也是意义非凡,可谓是收获颇丰。就在今天,e童依派童装又迎来了加盟新店的盛大开业,让小编来次现场报道吧!

棕红色的门头,别具一格;亮白色的品牌LOGO在卡通形象的映衬下,更是显眼。在气球装点的拱形门,和鲜红的红地毯的烘托下,如节日般的开业气氛显然达到了高值。店铺的面积虽然不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一点你走进店内便能感受到。

汇集当季时尚款式和流行色彩,e童依派品牌的童装一直都深受宝妈和孩子的喜爱,实惠亲民的价格也让它在众多童装品牌中脱颖而出,占据一定的市场竞争力。如果你没带孩子来过一次e童依派童装店,你这个妈咪当得可能就不够称职了噢!

一家童装新店的开业,意味着当地宝妈又可以给孩子尝试一种新的风格。新店开业,优惠惊喜享不停,赶快趁着活动期间带孩子来选购一番吧,坐标位于江苏淮安哦,亲们不要跑错啦!

最后,祝愿江苏淮安新店业绩节节攀升,生意越来越红火!同时也祝愿选择e童依派的每一位加盟经销商们,和e童依派品牌一起,都能有一个更加光明和美好的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