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得不败入的时尚单品有哪些 你都有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只要有女人存在的地方,就会有比拼。关于颜值的较量,你们平分秋色。现在又轮到分衣品高低的时刻了,不想输的就看过来,备上这几样人气单品,不敢说你能甩对手几条街,但是赢得这场比美大赛,这一点的自信还是有的。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值得败入的热门单品吧。

1.蓝色衬衫。白衬衫是衬衫届的永恒单品,这一点小编承认。但是若是说今年流行白衬衫的话,小编一万个不服。就算你没有精力看时尚杂志,在明星达人的身上你也该注意到了蓝色衬衫的身影。简约的款式配上清新的色调,这份纯粹和干净,的确让人难以抗拒,袖子无论挽起还是放下,都独具风韵,搭裙装还是裤装,都是风景。

2.条纹衫。不夸张的说,条纹应该是每季的流行物,但是在这一季度达到了巅峰,无论是品牌店还是网红店,总能看见条纹的身影,如果你想在雷同中穿出自己的味道来,这件条纹拼色连衣裙,一定值得你入手。橘色、白色与浅蓝的三色拼接,穿上它,你的整个春夏大概都是甜甜的糖果味。

 

3.破洞牛仔裤。阔腿裤的盛行,并不能压住它的流行势头。露点肌肤的破洞牛仔裤,比起全包裹的牛仔裤来说,更加适合活力满值的春夏两季,当然了也更符合时尚的审美。无论是深蓝、浅蓝还是灰色、黑色,你总得入手一件来展示你的修长美腿吧!

图片来源:珂妮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