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搭配显腿长 腿长穿什么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7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腿有烦恼吗?没有,那只是短腿这么觉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可能矮个子觉得自己能把九分裤穿成长裤,这也是非常厉害的,说出来还是有点小丢人的,而长腿的姑娘觉得自己能把长度穿成九分裤,也是挺大只的,每个女生都有烦恼,那么咱们可以让小短腿变成的大长腿,也可以让本身的长腿看着更有魅力。

怎么搭配显腿长呢?那就要靠裙子了,而且是短裙比较适合,不要超过膝盖的长度,而且要选择高腰的短裙,高腰包臀裙非常显性感,搭配一件白色衬衫,短袖衬衫袖子是泡泡袖的版型非常可爱,小个子的姑娘高腰短裙配衬衫即时尚又职业。

长腿姑娘咱们就不要长度穿成九分裤,咱们就直接穿成七分裤的样子,这样即显腿型,又很显高挑感,小魅娘女装卡其色七分裤配上一件宝蓝色衬衫,短袖衬衫配上卡其色七分裤这个搭配也是很少见,不过你可以挑战一下哦,长腿不会觉得累赘,职业感也不会缺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