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黄金夏日 有它才够有逼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7 11: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眼镜对男人来说,不仅是品位的象征,也能恰到好处地烘托与强化气质。 通常一副有型有款的墨镜,就可以让人改头换面。 因此,拥有一副兼具设计感与高质地的墨镜绝对是搞时尚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让我们来看看墨镜先生们怎么说?

 

我是由机师航空必备的墨镜启发灵感的经典款式,有泪镜风格的设计,加上聚碳酸酯和铜镍合金融合的材质,透明镜架和亮色反光镜片完美搭配,让我更适合腮骨大的方脸男士。

20世纪30年代发明的飞行员太阳镜, 为了保护飞行员的眼睛不受刺眼阳光的伤害。 改良版的聚碳酸酯框架和大水滴形状镜片, 能遮挡住整个眼窝区,尽可能防止光线进入眼睛。

在20世纪60年代当甲壳虫乐队的Paul McCartney和Ringo Starr带上他们之后,这一款太阳镜一夜成名,在80年代,皇后乐队Freddie Mercury让飞行员太阳镜被广泛普及。

飞行员墨镜经过多种形式的改良与再创作,成为一款最具男人味的经典太阳镜。

旅行者墨镜

Wayfarer

酷感男士一般都会选择我。采用铜镍合金镜架重量轻、复古设计外观细薄小巧、聚碳酸酯镜片款式新颖潮酷,我更能有效遮挡阳光,增添男性魅力。

自1956年The Wayfarer(旅行者)出世以来,它便成为墨镜行业内最具标志性款式。

Wayfarer带有攻击性的造型散发出强烈的荷尔蒙气息,让佩戴者显得性感迷人。

这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墨镜造型从不曾退出人们的视线,无论男女都会为之疯狂。

致臻百搭墨镜

Clubmaster

我的镜框材质采用聚碳酸酯,茶色镜片提升格调。金属与合金镜腿让你的时尚感倍增,椭圆型款式能修饰脸型,使面部更加立体。我适合菱形脸或长脸的男士。

Clubmaster可以看做是Wayfarer款式的进化版。

上半部分继承了Wayfarer硬朗的框架线条,下半部分则是更显细腻圆滑的造型。亚洲人较为平面的脸型一样适合,日常出街十分百搭,是值得推荐的绝佳造型太阳镜。

复古圆框眼镜

Round Frames

我的镜架历史悠久,椭圆形的线条流畅,含蓄内敛;四侧分界清楚,棱角分明,镜架采用经典玳瑁色调,率性无极。我适合椭圆形、正方形和心型脸。

被摇滚之父约翰列侬引入时尚界的圆形太阳镜,一直被誉为复古的典型代表。

它能给你的造型带来一丝古怪与个性,最适合于有着线条硬朗下巴的绅士。

因为圆形镜片有软化棱角的效果,以戏路怪诞著称的方脸男神约翰尼·德普就是圆框墨镜的忠实粉丝代表。

以上单品店铺均有销售

夏季潮品全面上新 欢迎选购

网络 )
关健词:眼镜
下一篇:红豆男装2016年将推出秋冬华服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