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刘诗诗20号大婚前 拍摄沃格眼镜2016春夏大片
服饰编辑:star
2016-03-03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沃格眼镜(Vogue Eyewear)携手中国影星刘诗诗拍摄2016 春夏大片系列之MEET ME IN PARIS邂逅巴黎。作为沃格眼镜品牌的全球灵感女神之一,刘诗诗在镜头前开启缤纷巴黎之旅,曼妙的街头景色散发迷人春意,诗诗优雅灵动的东方风情令人沉醉,举手投足间尽显沃格眼镜全球灵感女神风范,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浪漫时尚的邂逅之旅。

刘诗诗佩戴沃格眼镜VO5024D在波光灵动的塞纳河畔享受午后时光

刘诗诗佩戴沃格眼镜VO3997S出现在阳光满溢的巴黎街头尽显俏皮活力

一起约诗诗美得让人心动啊,想要跟她一样,尽情在春天的气息中展现自我的魅力。那就穿戴起来,一起约 约 约 吧

什么?还没有合适的太阳镜,那就赶快来沃格眼睛销售各大门店选购吧,款式多,服务好,关键是:现在还有超多促销活动优惠哦!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春天穿衣小心机 裙子穿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