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撩汉哪有技能 穿上这款内衣桃花运自然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6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各大韩剧网络剧的盛播,“撩汉”、“撩妹”也相继成为很多年轻男女渴望拥有的技能。要小编说,撩汉哪里需要技能,“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只要你把自己变得美好的样子,不需要套路,自然会有懂你的人出现,现在你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啦。

有些女性整天抱怨自己形体不够美,那么你认真审查过自己的问题所在了吗?形体上的问题有时候是骨骼问题,这个矫正起来比较困难,但是如果你是因为胸部过重造成的含胸,换一款文胸就能解决哦。这款由性感网格编织的黑色文胸,深v款型加上薄杯模的设计,都为大胸女性量身定制。高侧比轻松抚平副乳;舒适肩带设计,起到分压的效果,分散肩部和背部的压力,不光让你的胸型看起来更美,同时改善你整个形体站姿。你变美了,还怕找不到能欣赏你的人吗?

桃花朵朵开,想要增加桃花运,不如穿件粉色内衣吧!如果你想体验一把被花朵包围着的感觉,你可得试试这款粉色内衣,立体精致绣花设计,极大增加了这款文胸的美貌程度,搭配上薄下厚的罩杯设计,让飞机场也能穿出‘事业线’来,胸挺了,整个人都会变得自信起来,而自信又是美丽的来源。

图片来源:狄梵思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