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居家生活 如何穿才能惬意自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6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周末就是用来给人调试自我的时间,这个时间里你既可以选择跟亲闺密友一同度过,同样地,你也可以选择用独处来消化这段珍贵时光。如果是小编,可能会选择后者,因为跟他人相处的时间比比皆是,跟自己对话的机会却少之又少。

一个人在家里的时光,总是惬意又自在的,没有了烦人的闹钟,没有了繁重的业务,这样不长不短的24小时统统由你支配,想想就觉得让人开心。为了扩大这份惬意,你可以穿上T恤+卫衣外套,下身搭配牛仔短裤即可,就算你在家中来场“马拉松”都不成问题,穿着舒适、毫无束缚感,自在随性。

一个人的空间里,你可以尽情展现被隐藏住的那一面,自从步入职场之后,好像跟可爱服饰已经渐行渐远了,穿上这件萌萌搭的长款卫衣,好好弥补一下那些错过的时间,好好的做自己,不也很有意义吗?再说了,就算有人突然登门拜访,这样穿也完全不会失礼或奇怪。当然了,取悦自己永远比取悦他人更重要。

图片来源:卡漫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