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寒冷冬季 给自己和老公换一套新的居家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6 09: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服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装备。家居服比外面的衣服要随意轻便,但是也不会像睡衣一样太过随便。他是介于睡觉与出门在外的良好媒介,也代表了当今人们生活的一种态度。我们不是下了班就睡觉的人。那么今年的秋冬家居服,您给自己准备了什么款式的呢?

帕莉秀

(图片来源:帕莉秀 2013秋冬家居服系列)

将最火热的卡通形象红太狼与灰太狼设计在家居服之中,是不是为情侣的生活带来一些生活的情趣呢!宽松的套头卫衣设计,更加保暖。下班回到家,换下西装革履,尽情地享受美好的居家生活!

寒冷冬季 给自己和老公换一套新的居家服

(图片来源:帕莉秀 2013秋冬家居服系列)

女性对于的家居服的色彩要求尽量都要有粉色,蝴蝶结,花朵等元素必不可少,绝对让美女们爱不释手。同时,细腻柔软的摇粒绒面料不仅让家居服穿起来更为舒适也更加保暖。谁说家居服只能朴素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