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英氏儿童内衣居家服发布会成功举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2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7月22-25日,广州英爱集团携旗下各大事业部门于广州云来斯堡酒店隆重举行了英氏儿童内衣居家服新品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历经十八年的沉淀、积累,延续英氏的精致魅力,在本次发布会上,英爱集团隆重推出英氏儿童内衣居家服-英氏儿童内衣居家服。据了解,YEEHOO.KIDS是中国首个符合国家A级标准的儿童产品。

专业的市场调研资料显示:2012 年我国儿童内衣消费量是12.2 亿件/ 套,预计到2017 年儿童内衣需求量将达到 22.38亿件/ 套比2012年增长83.4%。 我国儿童内衣市场的发展规模扩张迅速,国内儿童内衣空白市场居多;市场集中度不高,无强势品牌异军突起;因此,英氏的进入也被业界视为标志性事件。

英氏 - YeehoO

一直以来,英氏人时刻谨记“呵护宝宝,关爱妈妈”的品牌口号,以及“环保·健康”的核心理念,用心制造高品质的产品,努力为宝宝创造一个更环保健康的生活空间,以母爱无私精神给未来主人更多的关爱。在前行的道路上,我们始终力于创新、卓越、发展!如今,英氏以其他品牌难以企及的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优势,成为婴童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先行者、探索者!

英氏儿童内衣居家服发布会成功举办

儿童内衣、贴身服饰已经成为现代中高收入家庭健康消费、彰显个性、诠释魅力的精神介质;“YEEHOO.KIDS”——以健康、环保、舒适、优雅的风格,塑造与众不同、品味超凡的现代儿童贵族气质。在用料方面坚持100%纯棉及各种新型环保、科技抗菌材质,经典蕾丝、环保印花、刺绣图案的运用及无缝生产工艺细节处彰显英氏儿童内衣居家服的世界品质。产品线全面延伸,针对6-12岁左右年龄阶段的中大童,未来涵盖四季内衣、保暖内衣、居家服、浴巾、拖鞋、家纺用品等各类儿童居家产品。

YEEHOO.KIDS品牌定位于 “健康、环保、舒适、优雅”的永恒追求,发展目标为主导未来儿童内衣行业走向!目前,英爱在全国拥有15个分公司和办事处,1300多名销售人员,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终端管理体系。业务遍布全国90%的一二线城市,拥有超过1200个直营及代理销售网点,全国一级商场覆盖率95%,A类商场销售排名前三名占90%。成功打造了“英氏”及“皮卡泡泡”两个自有品牌外,英爱还成为了包括Stokke、BABY DAN、Tommee Tippee、飞利浦新安怡等世界一流品牌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