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周必Buy功课:人间四月天,出去耍可好?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16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惬意暖风徐徐吹来的春夏之际,还有什么比约上二三好友,一同出游更加令人心驰神往的么?人间四月天,出游赏花,真是好不惬意!

本期夏新第四弹为屏幕前的蜜girl们准备了大爱的清透性感蕾丝;新定番迷人连衣裙;无时不在透露小性感的开衩裙;更有波西米亚情话最爱的阔腿裤......

Hi girl,人间四月天,我们出去玩耍可好?

变身清新优质少女!

→ 迷幻蕾丝清透性感

白色与粉色的搭配足以唤醒满满的少女情怀,清新的蕾丝诱惑十分突显女性的温婉气质,同时还有着一份若隐若现的性感!

巧用小物改造简约装扮!

→ 白色&藏青的鲜明两极化

今年春天颇具人气的白色和藏青色装扮,鲜明的两极化色彩对撞出新鲜活力。粉色调硬朗手拿包清新亮丽,使印象焕然一新。

长腿秘诀就是开衩设计裙装!

→ 经典黑白搭不出错

透视露肩设计白衬衫,用字母元素增添时尚感,束腰设计让H型身材更有曲线,搭配开衩设计的半身裙,若隐若现之间展现迷人长腿。 

小个子KOL穿搭正当红!

→ 竖条纹+A字裙时髦气质不输人

俏皮可爱的A字连衣裙绝对是矮个子girl必购单品,配以竖条纹在拉长下半身线条的同时,追加时髦感。搭配黑色高跟鞋绝对更显高。

保守下装如何穿出休闲感!

→ 需要注重T恤的选择

几何线条与醒目字母印花的交织,如挥霍不完的小思绪,黑色呢质阔腿裤新颖摩登,充满随意的舒适感。

想要露出曼妙的肩颈线条! 

→ 用素色搭配拓宽穿搭范围

露出锁骨,露出肩,既优雅又时髦的露肩装强势袭来,淡蓝的色彩散发着来自海洋的青春活力,搭配白色休闲A字裙,上半身的清爽气息得到更好的凸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