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海澜之家推出叫板林更新“更新高颜值”活动 你敢来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5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看脸时代”,海澜之家彩牛系列代言人林更新却反其道而行,渴望打破“高颜值=看脸”的固有观点,邀你和他一起“更新高颜值”!

“拒绝标准化,‘高颜值’等你来定义”

高颜值可以指你引以为傲的部分:长腿、纤手、细腰……也可以指极具个性的某些特征:雀斑、牙缝、baby face……当然,也能指?“高颜值”定义等你来填空。

“痛快做自己”

海澜之家彩牛代言人林更新深谙高颜值的秘诀:穿上彩色牛仔裤,不惧自我否定也不怕剖析自己。

“挑战林更新,你敢吗?”

海澜之家鼓励年轻人穿出自我,释放天性,勇敢说出高颜值的真谛:个性化而非标准化,扩充美而非定义美,敢于展示而非急于掩藏。邀请函已送达,超值购物金在招手。PK林更新,有胆你就来!

海澜之家“更新高颜值”活动

即日起至5月3日

线上+线下同步火热进行中

更多活动规则请猛戳海报!

想知道怎么做才能增加中奖率?

人美心善大长腿的小编偷偷告诉你:

第一,一条走心的微博很重要!比如诚心诚意地夸奖小编……

第二,人多力量大,多一条转发就多一分中奖机会!快点呼朋唤友来转发,拉高中奖率吧!

第三,为了让大家的照片更加“高颜值”,海澜家贴心地准备了美美的贴纸,使用“更新高颜值”贴纸,一定能给你加分哟~

第四,想必有心的小伙伴们已经偶遇了彩牛代言人林更新的出街广告!不妨动动手指,和我们帅气的新哥来张合影,更新高颜值吧!有新哥助攻,想不得奖也难呀~

最后,携高颜值林更新祝大家更新高颜值,成功刷出购物金,买到停不下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