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恭贺卡度尼男装签约湖北宜昌毛女士 五一多店开张敬请期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5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暖花开的四月,卡度尼男装再次迎来了它的一位新家人,恭贺卡度尼男装成功签约湖北宜昌毛女士!感谢毛女士对卡度尼的信赖和认可,预祝毛女士届时新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火!望广大新老顾客届时多多支持,新店开张将有新款男装全新上市,敬请期待!

毛女士的加入,对于卡度尼男装来说,当然是莫大的助力,正是因为有很多像毛女士一样拥有慧眼的人的加入,才有了卡度尼男装今天的成就,卡度尼男装在此也感谢你们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陪伴,希望你们未来也能继续与卡度尼一起携手共进,创造更辉煌的卡度尼!

届时毛女士的新店开张,将为当地的男士带去全新的男装流行风尚,喜欢卡度尼男装和想要提升自己时尚衣品的朋友届时不要错过啦!什么?您不是湖北人?没关系,小编再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卡度尼男装五一在广西贵港梦之岛、湖北宜昌时代广场、广州番禺兴业和甘肃张掖也将有新店同步开业哦,喜欢卡度尼男装的朋友届时不妨去选购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