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不可思议!Balabala陪孩子玩出N套奇思妙想的创意LOOK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5 13: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说最近友谊的小船经常说翻就翻,但美好的配搭也是说来就来噢!Balabala为各位辣妈潮爸精心准备的夏装创意配搭,有多少想象就有多少精彩表现!

创意造型一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的创意插画T恤,搭配白色挽脚七分裤,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冲浪旅行吧!

创意造型二

时尚酷跑

个性字母T搭配百搭牛仔裤,极具设计感的鸭舌帽成为点睛之笔,蹬上白色球鞋想跑就跑!

创意造型三

活力公子

航海翻领T上点缀着深蓝色小帆船的花式图案,经典牛仔裤的巧妙配搭,一秒自带活力小公子的范儿!

创意造型四

夏日清爽

玩趣字母背心配上卷腿七分浅蓝色牛仔裤,沁凉的爽意扑面而来!

创意造型五

气质不俗

浅白色纯棉海洋翻领T自带清爽海洋风,与浅色牛仔裤整体呼应搭配,谁家的小公子温爽如玉?

创意造型六

清新文艺

艺术系衬衫上一抹跳跃的颜色,浅蓝色牛仔裤更有小小字母logo映衬,正如雀跃的心情跳动不已!

创意造型七

活力少女

柠檬黄的棉质短裙带出活力四射的视觉效果,薄荷绿的圆领柠檬T点缀出小清新的气息。

创意造型八

文静淑女

文静的四月天小美女,最适合甜美雪糕裙搭配一些零星点缀,几缕波浪卷发更带来夏天的气息噢!

创意造型九

乖巧甜美

活泼可爱的蓬蓬裙配上黑白相间的动感甜筒T,不经意搭配的小白鞋更带出一份乖巧甜美!

创意造型十

优雅精灵

热爱舞蹈的小美女,怎能没有纱纱公主裙陪衬?再加上几个蝴蝶配合点缀,优雅里更带上几分灵动噢!

创意造型十一

炫动男孩

热爱运动的小王子,灰色百搭T恤有了胸口的彩色数字,更显活力十足噢!再来一条深色的字母五分裤,运动气质全开!

创意造型十二

夏日风情

巴塞罗那T搭配粉嫩的马赛克格子短裙,是不是最适合粉粉的温馨小公主呢?再配一双白色的彩色厚底鞋,夏日的气息挡不住!

创意造型十三

俏皮可人儿

天空蓝的摩登纽约T印上俏皮的人物形象,搭配什么比较合适呢?当然是一条浅色底的格纹短裙啦!

创意造型十四

活力十足

颇有特色的红白竖条纹中裙,与浪漫巴黎T恤更配噢!小小的跳跃色彩对比,凸显清晰的层次感!

创意造型十五

夏日清爽

夏日当然少不了繁花朵朵开的优雅花海裙!只需要一件清爽素色的连衣裙,扎起利落的丸子头,就是一个青春感洋溢的小美女噢!

创意造型十六

自由玩乐

如果你家的孩子活泼好动不停歇,这件白底蓝色三角花纹的艺术系背心一定超级适合他!白色主打全身色调,轻松配上耐脏的宝蓝色球鞋就足够啦!

这么多的创意穿搭,别挑花了眼噢!更多潮衣的创意灵感碰撞,尽在Balabala!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