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不知道这些 你怎么玩转上海时装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4 14: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用前沿的高端科技武装设计是时装周的新玩法。尽管核心骨依然是设计本身,但走秀要的就是浮夸的姿态。3D打印、电子元件、全息投影…….时尚“牵手”科技,技术成为了品牌差异化和竞争的筹码,做得好就能提高曝光率,甚至消费者的忠诚度。这些新奇的科技技术摇曳着新创意,让时装秀变得更为激动人心。

此次,上海时装周携手VR虚拟现实技术行业领先的 Insta360 和上海时装周作品发布官方视频直播平台 优酷Youku,引入当前最火热的VR虚拟现实技术对2016秋冬作品发布进行直播, 为观众打造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时尚达人不到现场也可以享受秀场Front Seat的VVIP待遇。

JI CHENG——T台新把戏,艺术科技共打造

设计走心,T台便走新。JI CHENG 2016秋冬系列以绣花为主,加入了改良后的潮流摩登中国元素。吉承此次特邀UFO媒体实验室的新媒体艺术家吴珏辉老师合作打造整场秀的玄幻视觉展示,让走秀不再是枯燥的移动衣架秀,而是一出3D立体神话大片。

吴珏辉作为新媒体艺术家,创作轨迹呈现出跨界融合的多元面貌,触及互动艺术、生物艺术、媒体剧场等范畴,多次参加国内外代表性的新媒体艺术展和艺术节。他曾获得TASML | Carroll Fletcher艺术家Eyebeam驻留奖等艺术大奖,绝对是一等一的艺术大师。而UFO为中国最早的媒体艺术实验室之一,致力于艺术与科技的化合反应,曾参与如米兰国际设计周、阿迪达斯全球跨界艺术项目、ELLE+ 1周年封面等许多艺术时尚项目的视觉打造。

RICO LEE —— Beautiful technology

RICO LEE致力于突破传统户外服装的枯燥廓型,是第一个将“城市户外”带到上海时装周的本土户外品牌。本季RICO LEE秋冬系列继续以“科技”作为发布主轴。传统羊毛在经过贴膜、复合等专业工艺处理后具有了防风、防水、透气等全新功能;极具力量感的直线型裁剪,细节处的激光切割、无缝焊接等专业工艺极大增加了科技含量和运动感。

网络 )
关健词: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
下一篇:想要减龄回归少女 又怎么可以少了背带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