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看秀明星造型look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1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正举行的如火如荼,而在时装周上,精彩的绝对不只有T台,看秀明星的造型也很有看头,那么在时装周前四天,有哪些明星前往看秀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黑色拼接款外套搭配黑色打底T恤和黑色皮裤,以全黑造型亮相的金俊秀尽显帅酷新潮。

身穿粉色深V礼服裙的罗梓琳显得仙气十足又性感迷人,搭档黑色长款外套搭配白色衬衫的吴卓羲亮相Prolivon普洛利文秀场,俊男美女的组合超级养眼。

姚笛则以白色连衣短裙亮相,甜美淑女又不失时尚,肩上的白纱设计更是吸睛十足,秀场长腿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时装周上除了明星之外,也是各大时尚博主的舞台,时尚博主Linda这一身黑色短款上衣搭配黑色鱼尾裙和白色西装外套的造型帅气又不失女人味,衣品一点都不输女星。

关健词: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
下一篇: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女星红毯造型点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