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4月10号秀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1 15: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ALICIA LEE

本场发布延续了ALICIA LEE的一贯风格,但又一次用崭新的角度诠释了趣味优雅、矛盾统一的特质。T台上出现了大量强烈又古典的锈红、灰蓝、明黄、酒红、浅灰、橄榄绿、红粉,预示着即将到来的饱满而又丰富的秋冬;皮草、毛呢、雪纺等强大反差的质感间杂,看似毫无章法实则丰富又趣味。在持续建筑感、利落线条的同时,本季较之前纽约时装周柔美淡雅更增加了秋冬的距离抗拒感,呈现出一种更优雅的力量。

J.D.V

J.D.V秉承英伦复古的理念,将复古元素与潮流时尚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本季品牌从机车、生活中提取复古元素,与潮流时尚结合,在设计中创造灵魂,以机车之名享受“Life On Wheels"。

W by WenJun

W by WenJun 在本季系列创作中会看到有很多抵抗“严肃”的设计,细看还有另有一番心思,不论是面料还是剪裁上的细节。WenJun并没有直白的把我们平时能想到的热气球具象地表达在设计上,而是通过个人对热气球的理解与联想,以及对热气球精神的表白,如气泡的影子、工业味的金属边、会漂浮的物体等,塑造出一个别有风味的新系列。

衣架2016秋冬服装在整体搭配上呈现出“修长的线条、干练利落、有个性但不张扬、低调的优雅的效果,都旨在打造长线条的视觉感,更好的修饰女性身材,体现女性内在的气质;其次,本季服装从设计伊始就注重服装之间的搭配,将实穿与时尚有效融合,让女性体会着装搭配的趣味。

LIONELOW

秉着与生俱来对雕塑和神话的热爱,Lionel创作出来的系列充满工艺感。大胆而具有雕塑感的廓形,以迎合富有力量的当代女性。秀场时装采用三维立体结合独有的自然悬挂剪裁方式制成,视觉上凸显了女性的阴柔并增添了勾勒的诱惑,有如战士公主与希腊雕像合体的神韵。服装的细节感十足,手工制细节、由缥缈刺绣拼凑的紧身裤、宽松披层结构等,无一不体现着“盔甲、希望、自然、脆弱”的概念主题。

River Tooth

River Tooth16秋冬发布现场用旧织布梭子与纱线缠绕组合成,呈现出老织物工作坊的状态,服装作品从传统男性服装的款式结构中吸取灵感,加入经过精心改良的游牧民族的元素,现代的工艺,使传统经典的款式呈现出新的效果,设计中处处倾注了品牌的文化精神,散发出时间的沉淀感。

no.10/7

no.10/7 是由全球K-pop明星XIA(金俊秀)和韩国著名设计师李珠英 (Juyoung Lee)联手打造的“运动风先锋潮流品牌”。此次16秋冬上海时装周发布会上,品牌在中国首次发布男性和中性系列。系列服装颜色上整体深沉稳重,黑、灰色硬朗外套搭配金银闪光的紧身裤,面料上,皮革与针织面料、太空棉的拼接,打造新未来主义运动风。

网络 )
关健词: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
下一篇:Gucci发布2016早秋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