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想要减龄回归少女 又怎么可以少了背带裤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14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说到减龄单品,你肯定会想到这样条背带裤,不止是背带裤,背带裙也有一样的减龄效果。这两样单品可是不少女生的心头爱,穿上他们,回到你的少女时代简直是分分钟的事情哦。这么美好的季节里,你怎么可以不来一件装嫩神器呢?

深蓝色破洞牛仔裤,裤腿是流行的阔腿裤设计,非常时髦也可以帮你修饰腿型,高腰的设计让你穿上后不会显矮,裤腿的毛边增加了时髦感,帅气又潮流。

背带裤宽松的轮廓,看起来简洁大气 宽松的版型穿着更加舒服自在,不管你有多少肉肉都可以帮你遮掉,挽起裤脚,帅气干练。

简单的两个带子作为背带,却让整条裤子都帅气很多,搭配白色T恤非常干净,整体是非常休闲大方的风格,高腰的设计又让你无形中增高不少。

带点荧光的复古牛仔蓝,上身好看又轻松。不要觉得这样的深蓝色沉闷古板,只要搭配一件白色T恤就会马上亮眼起来,这样穿起来简直帅气又可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