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 对话时尚媒体人张天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4 14: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大众眼中,精心打扮一番美美地看场秀,其后在朋友圈晒自拍晒秀图是一件颇具优越感的事情。而对于时装媒体人而言,奔波穿梭于时装周各个秀场、showroom之间只是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作为发声者的媒体人,能够在信息纷繁杂芜的时代贡献或挑选出有趣且有意义的内容,除了对时装抱以极大热忱之外,还有对行业的深刻解读。

今天我们对话时装媒体人张天蔚,聊聊他的日常工作。 

“去年是我上一次来上海,这次我的感觉是上海的发展速度相当快,这一年中我觉得上海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特别在showroom的举办上都有质的飞跃。我这几天奔波于各个showroom,感受到参与其中的设计师、买手等热情以及他们对于产业了解的加深。我想上海很快就会成为全球第五大时尚之都。
另外,我觉得“时装周”已经成为了上海的全城盛事。因为当你到其他城市,时装周反而像是一个很小型的产业活动,但在上海你会感受到一种全城参与的味道。这种星罗棋布的会场布置形式让大家穿梭在各个会场之间,让所有人都感受到时尚的流动,我觉得这是非常难得的。”

“因为我在伦敦上班,每日上午我们有选题会。我们会浏览各大网页当日的新闻,之后进行一个甄选,以最快的速度让读者了解到今日发生的大事。然后我们每天还有2~3篇独立出版的文章,针对时事进行深入报道,对时装产业有趣的现象或人物进行深度剖析。在上海时装周,我每天的行程就是奔波于时装发布会和showroom之间。在此期间我还会跟设计师、showroom主理人或杂志编辑吃饭,了解上海的城市动向。”

网络 )
关健词: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
下一篇:Hedi Slimane谈圣罗兰品牌和回归的高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