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促销的好方法你知多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4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行业,看准促销时机,掌握促销方法,是提高一个童装门店利润最直接的形式,也是稳定客源最有效的途径。

一年四季,不同的月份有不同的节假日。不同的时机,只要看准了都是做童装促销的好商机。商机是无处不在的,但主要还是要看商家的反应能力。比如现在是春季当道,樱花正盛,店内的搭配可按舒适的淡色为主色,淡绿色、淡紫色、淡粉色,这些色彩都能够给童装店增添春天明媚的气息,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提高消费者进店购买新款童装的欲望。

当然,促销还有一个好方法—团购,团购在现代社会来说,应该是很常见的一种消费模式了。在童装行业来说也一样,人们往往希望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想买的东西,但是商家也不可能亏本出售。因此团购的出现,不仅让商家能够售出更多的童装用品、让更多的消费者到店内光顾,更让消费者本身有一种平衡的消费心理。

最后还有一个小技巧,赠送式销售,买几送几的活动自然是不在话下,但是购买童装送童饰,童袜等,也是一个好的促销方式。这些小物品属于童装的互补物品,在消费者购买童装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所需品,一举两得。

芭乐兔童装,紧随童装市场潮流,品牌除了提供统一的高端终端店形象,还拥有顶尖的策划管理团队,童装实体店有设计新颖的童装,也包括了童饰童鞋童袜等,一应俱全,相信这定是有意向加盟童装品牌者的不二之选。 
 

关健词:童装店促销
下一篇:一家人出门怎么穿 上流家族亲子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