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拉美儿】性感揭秘 | 你不可错过的美丽密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2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受够了劣质钢圈的痛苦,受够了普通内衣的平凡,受够了小胸平胸的自卑。岁月,侵蚀了女人的曲线,钢圈,伤害了女人的乳房,美的代价不该这么沉重。

假如放下自卑,假如放弃平庸·假如抛弃伤害,拉美儿带给你一场性感革命,无论怎么穿,都惊艳四座,无需奢华·依旧全场瞩目,这就是香港拉美儿,无钢圈调整型内衣品牌中的翘首。

拉美儿性感解锁,带你深度探秘胸部美丽密码,呼吸,每一次循环,只为自由畅快。

无钢圈、无压力、无束缚、无甲醛,远离乳房伤害,让胸部处于一个自由呼吸、不受压迫的舒适空间,带给女人全天候健康呵护,我知道你的胸很挑剔,拉美儿更懂你。

曲线,每一次颠覆·给你最美的呵护

让小胸女人也能穿出性感曲线,是拉美儿设计内衣一直所坚守的,每一次工艺的颠覆与创新,只为给你最美的呵护,让每一个渴望丰满的小胸、平胸女人也能穿出丰挺的性感曲线。每一次惊艳·塑造完美胸线。

质感,每一次触摸·柔软难忘

全球12家高端面料生产厂家品质专供,从纺纱到面料织成,由最低10000小时上机时间的制衣师傅,经过42道加工工序织造而成,严苛的把关,只为最舒适的体验。拉美儿的设计,一直坚持将欧洲先进设计理念和亚洲女性优雅曲线 完美融合,将大自然的仿生科技发挥的淋漓尽致,让女人轻松穿出性感完美胸型。

健康,每一次苏醒·都像没穿一样轻松

健康,舒适,是拉美儿带给每一位客户的承诺。产品送检意大利ECM、意大利CELAB、瑞士SGS等国际品质认证/检测机构,确保品质、安全,真正做到让内衣像第二层肌肤贴合。

自然聚拢,每一次包容·双峰傲然挺立

颠覆钢圈聚拢原理,充分利用大自然的仿生力量来替代钢圈,零压迫不紧勒,能完美贴合胸型,无需调拨,乳沟立现,一件内衣,伴你健康自信每一天。

高品质内衣倡导者,完美乳沟,自由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