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春季男士休闲公文包搭配 公文包配什么衣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1 16: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天到了,男士们的衣橱除了要大换血之外,如果平时多注意一些配饰和包包搭配的话,将令男士们的穿衣品味立于不败之地,增加高人气。男士们的春装搭配如果和休闲公文包在一起的话,应该怎么搭配才好看呢?男士公文搭配什么衣服好看,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暗红色v领针织衫内搭基础白衬衫,下身穿一条深色牛仔裤,注意裤脚是卷边穿法,时尚和有型!而复古颜色的手拿公文包和卡其色复古鞋相呼应,提升整体的优雅潮范气质,手拿公文包是牛皮手工制作,穿衣气质加分不少,更凸显出男士们的不俗穿衣品味。

春季稍微轻松休闲一点的场合,建议男士穿搭以清爽和耐看为主,比如白色打底衫外搭浅色连帽外套,而用上衣的元素点缀一个男士黑色牛津布双肩包,整体休闲味道加倍,同时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和一双白色休闲鞋作为结尾,男士们的春季搭配清爽简约大方。

图片来源:皮尔·卡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