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裤怎么清洗 快速清洗内裤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0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内衣是女人生活里不可或缺的朋友,内裤更承担着保护女人生殖健康、提臀塑形的任务。但大多数女人对于内衣裤的清洗没有一个明确的概念,很多时候女性患上阴道炎等妇科炎症就是因为内裤清洗不恰当造成的。那么,如何快速、高效的清洗女人内裤呢?

女人内裤清洗技巧一:内裤必须天天换洗

有些女性因工作忙碌,可能来不及每天换洗内裤,遇到这种情况,大多数人选择把内裤积攒起来等到周末一起洗。但这是错误的做法!因为内裤上的分泌物会在室温下继续滋生细菌,哪怕一天不洗都有上万个细菌滋生繁衍,更何况堆积在一起一周不洗?出差在外或暂时没条件清洗的女性可以考虑购买一次性内裤救急。

女人内裤清洗技巧二:内裤需要单独分开洗

有些女性朋友喜欢把一些贴身衣物,如秋衣秋裤、内衣裤、袜子一起洗。觉得都是贴身的东西,不会传染细菌。但爱戴要说,女人内裤必须单独洗!我们在活动时脚会分泌汗液,汗水不能轻易挥发,而是全部汇聚在皮肤和袜子上,滋生很多细菌。混洗会把细菌传染到内裤,造成高度的细菌交叉感染。此外,家里人的内裤也要分开洗涤。

女人内裤清洗技巧三:手洗内裤时洗多久合适

妇科医生告诉我们,大家在清洁时首先要选择一块碱性不要太强、清洁能力较好的肥皂当做个人内裤的清洁专用皂;其次,在手洗时不要只稍微揉两下就算完成,而是要把内裤充分浸湿,打上肥皂,认真搓3到5分钟,这样才能把细菌充分清除干净。最后,建议多冲洗几遍,避免洗剂残留。

女人内裤清洗技巧四:挂在太阳底下消毒

作为清洗内裤的最后一步,大家一定要用流动的清水将它冲洗干净,并拿到太阳底下曝晒消毒。因为太阳的紫外线可以杀灭女人内裤上的细菌,帮助女性预防妇科病。如果阴雨天晒不到太阳,也不要放在卫生间晾干,而是拿到阳台、走廊等通风的地方晾干。

爱戴也特别提示各位女性朋友:内裤也有“保质期”,除了每天勤更勤换外,女人也要经常定期更换新内裤。一般半年左右,女人的内衣裤就要大规模换新一次,避免细菌的危害。如果患有妇科病,建议在治疗期间穿着一次性内裤,或将内裤清洗后用沸腾的开水煮一煮消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