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敢挑战A4腰吗 还不穿上古今运动内衣动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0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魔鬼身材的衡量标准又又又更新了!从亲身实验着锁骨放硬币到反手摸肚脐,如今,一种全新的衡量标准再度风靡,那便是“A4腰”!

所谓A4腰,指的是用一张竖着的A4纸就可以挡住腰部(横着行不行?),这样的腰得有多细呢?正面宽度小于21cm吧!

赶在天热起来,暴露你的小肚腩之前,古小微奉劝姑娘们是时候缴械手中的高热量零食。给我运动起来!运动起来!运动起来啦!

有人问为什么不能穿普通的文胸运动?

答:因为运动文胸不仅是一件运动装备。

调查表明,约40%到60%的女性在从事体力活动时会感到胸部疼痛。这种疼痛使得女性更少运动,并且影响了那些从事体育运动的女性的表现。在一些极端例子中,不合适的文胸甚至会造成神经损伤。因为文胸带通常会穿过臂丛神经(一个负责发送和接收手臂神经脉冲的神经束),过紧的文胸会造成臂丛神经束受损,引起疼痛和麻木。

当然,文胸不能仅仅是一件合格的文胸,它还得时尚时尚最时尚,还必须充满女性气息;它必须恰到好处地支撑着女生,不能抹灭她的体型和曲线。

炫“腹”时代,运动衣既要舒适也要时髦

古今运动系列

0GE02 运用打孔无钢圈模杯,使运动过程中汗液更易排出,前中心拉链设计选用专业的YKK锁定拉链,确保运动时的安全性。

0GE02荧光粉

0GE03, 专注于后背细节的设计,星型肩带具有极强的稳定作用。

0GE05, 是一款休闲带运动的棉氨类产品, 适合崇尚自然材质的消费者。

4GE07 , 连体运动背心,里层使用透气装饰网孔,外层则是当下运动风中非常流行的色织花灰面料。蓝、灰两色可以满足个性张扬或低调的不同性格的消费者。

古今新推出的这几款运动衣,配套有七分修身裤,使用吸湿排汗面料制作,侧边镶边会随配套文胸颜色而变化。

换上运动衣出街奔跑吧!去健身房尽情挥洒汗水吧!答应我,总有一天让我看到你的A4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