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天穿什么裤子好?喇叭裤、阔腿裤你都得来一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8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喇叭裤,是经典和复古的象征;而阔腿裤是时尚潮流下的产物。如果是你,你喜欢哪个呢?要小编说,但凡能在时尚圈成功占得一席之地的单品,都有其特别之处,没有亲身尝试过都不适合妄下定论。那么就给它们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一起先来蓝色倾情看看吧!

拥有一双美腿,有时候比拥有一个漂亮的脸蛋还困难,就算你的腿够细了,但是如果腿型不好,反而更容易暴露确定,所以修腿神奇——喇叭裤,应运而生,专治各种不良腿型。穿上它之后,就能达到美腿效果。黑色喇叭裤更是百搭,按照自己的喜好选上衣就好了哦。

上身一件甜美硬朗款的牛仔背心,若是想保持视觉的和谐一致,选择牛仔蓝色阔腿裤很是合适,选用了很有质感的面料,亲肤体验一流。而且阔腿裤是公认的瘦腿神奇,无论你是大腿肉肉多,还是小腿粗壮,都能起到一秒遮盖于无形的效果。想要穿出小鸟腿即视感,没有它帮忙怎么行?

图片来源:蓝色倾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