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喇叭裤里面配打底裤显胖吗 黑色喇叭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1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秋冬季节裤子也是相当的好卖,裤子可比打底裤要防风的多哦,奕色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喇叭裤搭配,喇叭裤的搭配精致效果十足。都说喇叭裤适合身材好的人穿,其实搭配的好,怎么穿都很好看。

奕色黑色喇叭裤搭配,黑色是经典百搭的款式之一,黑色也充满着活力,就看你如何搭配了,喇叭裤里面可以配打底裤吗?穿两条裤子会显胖吗?这些问题就让奕色女装来为你支招吧。

奕色-LESERBIE

奕色女装示范穿搭黑色喇叭裤款式搭配,上衣一件蓝白色条纹衬衫内搭一件打底衫效果即可,这样间接式的穿搭非常个性,出街可以搭配一件外套效果就相当的不错哦,可以来尝试看看。

喇叭裤里面配打底裤显胖吗 黑色喇叭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喇叭裤和卫衣的搭配,卫衣可以选择橙色的颜色,橙色一个充满活力的颜色,橙色连帽卫衣款式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效果就很不错,下身一条黑色喇叭裤,精致效果的体现,也让整体的穿搭更具活力。

喇叭裤里面配打底裤显胖吗 黑色喇叭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相同的卫衣和裤子单穿可以让整体变得很具活力,配上外套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哦,外套的修饰精致效果十足,橙色和白色的搭配颜色的组合相当耐看,这种间接式的款式搭配,让你增加层次感。

奕色女装时尚搭配,休闲装、个性体现、保暖穿搭都不会错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