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撞色搭配更抢眼 黑色和亮黄色适合搭一块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8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生要用于尝试,才会创造出不一样的新生活来。同样地,在穿衣搭配和色系选择方面,也不能墨守陈规,有时候一点小小的突破,就能开拓出新的时尚风潮来。想要成为众人的焦点,那就勇敢的迈出第一步,试试撞色搭配吧!

黑色虽然是公认的百搭色,但是跟亮黄色出现在一身搭配上的机会却是少之又少。这就是一个突破口,因为尝试的人少,如果你敢穿,就能达到惊艳的效果来,黑色薄衫拼接休闲西装外套,有了袖口一抹黄的点缀,原本的沉闷感消失殆尽,搭配一条能与之呼应的亮黄色阔腿裤,就是这么一点巧妙的结合,让你三百六十度的时髦吸睛。

有些颜色就是具有尝试之后让人欲罢不能的魔力,等天气更热一些的时候,这身搭配也很适合,以黄色作为主色的上衣,在黑色的勾边修饰之后,显得更有立体层次感,搭配一条半身纱裙,无论是上半身的亮色,还是下半身的朦胧透视感,都让你看起来很是出彩。亮色与暗色配搭要想营造出一种不乱的感觉,就要学会分主次,如果等量划分的话,就没有上面提到的两身搭配那么成功了哦!

图片来源:丽登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