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风送爽 My女装折扣品牌江苏常州惊喜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8 15: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四月春风送爽,在弥漫着淡淡花香的空气中,来自杭州的My女装折扣品牌又为我们带来新的开业喜讯。热烈庆祝My折扣女装品牌江苏常州直营店迎来今日盛大开业!祝贺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此次,除了有my女装新店和大家见面之外,一同打招呼的还有my女装2016夏季新品上市的好消息。从店铺的几个拐角望去,均能看见品牌宣传栏的精心排布。有了宣传栏做铺垫之后,店内的夏季新品,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my品牌女装集成店内,大气简约的装修风格,带给人耳目一新感觉,让每一位走进这里的消费者都能亲身感受来自殿堂般的购物享受。

my女装2016夏季新品,一如既往地坚持高品与尖端时尚!品牌与无数爱美女性一路并肩前行!My品牌汇聚各大品牌厂家的当季新品、潮品、爆品!每一季度均拥有成千上万的款式!货品质量好、价格低、消费选择空间大,大受东方女性的欢迎与喜爱。

新店开业,欢迎广大爱美女性的光临与选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