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时尚新品 | 买对了包包 你就是那人间四月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6 14: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包包作为必备的时尚单品之一,对于凹造型的意义不言而喻。

选对了包包,你就是那人间四月天,美丽点亮了四面风,在春的光影中交舞着变。

物语

素雅却不失大气的图案,洁净而不简单。素描般的勾勒,成就了一个关于美的传说。四个版型,黑白色调,大小不一,各有千秋,总有一款是你的心头好。

鳄鱼纹的庄重,萌趣小人的调皮,瞬间让这款包充满生命力 。独特的品牌标识,多种色彩鲜活的个性特征,打破了鳄鱼纹系列执着于单一颜色的陈旧惯例。从沉稳、商务到有趣、别致,为不同场合不同心情的转换提供令人意外惊喜的解决方案。

这个系列的包设计灵感来源于美术,如传统的中国风,又如恣意的西洋画。看似不经意的着墨,却是十足的走心设计。质感细腻的纹路,各有特色的版型,大大提高了产品的适用度和实用性。

聆听

柔软的包身增添了休闲的气息,不拘一格的多功能包袋设计,增加了收纳空间。加长皮质拉链,既便捷又有个性。

简洁高贵的版型,无论是颜色还是整体设计,都紧跟当季潮流,坚持极简主义理念。立体包身,提高了收纳度,谁说时尚和实用不能并存?

蓝色条纹和卡通漫画图案独特搭配,在时尚元素中增添了不少童心趣味,传递着在生活中不失本心的理念。

视野

轻巧包型,质地软而真,耐磨不易折损断裂,五金耐腐蚀抗氧化,高档有型,是一款可以长期陪伴商海的贴心伙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