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清明已过 男士适合穿什么颜色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5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女性的春天是需要争奇斗艳的话,那么男士的春天依然是需要沉稳的,那就做个“素”人吧,黑白灰蓝的世界,让整个周围都变得安静。

1 白色

白色对于男人穿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纯净、儒雅是男人穿着白色服装所能传递的第一感觉,让纯白给你一个安宁的春夏。说到白色单品,肯定是最近很受青睐的颜色,极简风与返璞归真的自然风都离不开白色。清爽舒适的面料搭配简单的款式再合适不过这个春夏了。

2 黑色

虽然说春天穿黑衣的几率不会太大,但是穿黑衣会让男士看起来更显魅力,当然了不能让黑衣穿搭变得过于压抑也是一大考究点。黑色外套突显严肃,内搭的浅色衬衫打破了僵硬,瞬间增添了不少动感。

俗话说的好,“清明时节雨纷纷”,虽然清明已经过去了,但介于清明时节的气候因素,这几天仍然可能会有降雨降温的现象,外出踏青、扫墓的朋友们要注意保暖。外出时准备一件素雅的风衣或外套,可以应对突如其来的降温天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