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衣服颜色搭配 灰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3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男生对于自己的穿搭自信吗?还是随意搭配的呢?不过现在男生对自己的穿搭也是要求比较高的,潮男越来越多,时尚的男装也不容错过,观译男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男生衣服颜色搭配。

很多男士的款式其实都很好看,但就是不会搭配颜色,男生衣服颜色的搭配,今日咱们就来看看观译男装示范穿搭,颜色的搭配为什么这么重要呢?看了你就知道,为什么相同的衣服你穿跟潮人穿起来的感觉都不一样。

观译-VOIRCHESS

灰色裤子搭配,男生觉得裤子选择黑色才比较百搭,其实可以选择其他的颜色,例如这款灰色裤子搭配,灰色也是百搭的颜色,灰色裤子配上一件白色上衣,灰白色的搭配经典又耐看。

男生衣服颜色搭配 灰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裤子还可以选择棕色的颜色,这是一条与众不同的裤子,肯定非常的吸睛,观译男装棕色裤子配上一件黄色衣服即可,这两个颜色的搭配是不是相当的吸睛呢?男士们可以搭配起来。

灰色如果作为主打色,可以搭配粉色,也可以是黑白色,当然灰色和亮色的搭配也很不错,有时候上衣的亮眼其实可以选择低调的裤子,但肯定可以不是黑色,例如棕色和灰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观译男装颜色搭配,你学会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