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鄂尔多斯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2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4.2,以“匠心凝聚·共享未来”为主题的鄂尔多斯高级男装&时尚男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6.3.23——2016.4.2,11天的时间,再次见证所有鄂尔多斯男装家人们团结一心,共同为这场订货盛会辛苦付出,订货会现场有你们的欢声笑语,也有你们通宵达旦奋斗的身影,在此谨向所有家人致以最真挚的谢意!

培训中的你们,订货中的你们,通宵作战的你们,认真的你们,挥洒汗水的你们,都是最棒最可爱的人!

Men’s静态展:

Jeans静态展:

细节呈现:

每一个陈列细节,每一件道具,都凝聚着鄂尔多斯人的专注、专业和敬业。

无论是行走中的国际外模还是固定在DP点的真人模特,每款服饰的每针每线,都凝聚着鄂尔多斯人的匠心,鄂尔多斯男装,一直致力于为精英阶层提供精致衣着,让你可以淡定地闲庭漫步,享受自由,也可以优雅出现在任何商政场合。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时尚男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现会已华丽收官。每一张笑脸每一张合影,都是你们曾经为这次订货会奋斗过的最好见证。

匠心精神是每个行业的灵魂,只有严谨、敬业的人才能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鄂尔多斯男装,依托集团807.15亿元的品牌价值,我们有能力,我们有实力,我们有匠心,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我们一直在沉下心来做服装,追求极致完美,订货期间给客户最好的,销售期间才能给顾客最好的,匠心凝聚·共享未来,2016秋冬季,鄂尔多斯高级男装&时尚男装,必将延续以往的璀璨历史,持续闪耀在中国男装界!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MONTAGUT——你身边的都市新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