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Rojrover莱姿&Najia娜嘉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格局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6-30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充满希冀的2016,“莱姿Rojrover&娜嘉Najia——格局”2016年秋冬发布会也即将拉开帷幕。

近几年来,莱姿坚定中高端时尚女装品牌的发展方向,坚持“简约、优雅、自然”的设计风格,树立“引领市场、贴近市场、业绩是硬道理”的设计理念,在总结往季的基础上,结合国际流行和市场需求,精准实施产品开发,持续丰富产品结构,优选进口面料,改进板型工艺,精细组织生产,全力促进市场业绩创高。一台时尚盛宴即将为您精彩呈现,演绎新的时尚格局!

“莱姿&娜嘉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格局”将于2016年7月8日-10日在深圳举行,期间新品发布秀、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营销管理技巧、优秀经验分享及新品知识培训等,必能助您精准高效订货、提升终端管理水平、创高单店业绩。

Rojrover 莱姿品牌创立于 2000 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经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中高端女装服饰港资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经济特区-深圳。

公司自主开创的女装品牌rojrover(莱姿),以其“简约、优雅、自然”的风格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rojrover定位于 28-45 岁成熟职业女性,简约、自然的风格不仅保持了欧美原有的简约与大气,同时突显出东方知性女性的神韵与内涵。让每位女性无论身处职场还是各类聚会都能游走于 时尚与个人魅力之间。

莱姿2016春夏大片欣赏:

 

莱姿店铺图片欣赏: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POSSNEY保时霓2016冬季订货会即将优雅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